close

心想事成的秘密-許願的正確方法



分類:分享文章

2011/02/25 09:16




 

心想事成的秘密-許願的正確方法


當你大掃除完你內心的無用情緒後,也要記得每天要保養喔,我們的無用情


  緒不會因為你覺得你大掃除完了之後他就消失了,還是要每天看到一點髒


  髒的就要掃乾淨,就跟我們居家環境一樣啦,每天打掃,總比一次大掃除累得


  要死好,何況我們的目的是想要”心想事成”越乾淨越平靜的心情,可是對


  我們心想事成有很大的幫助呢!!


 


  重點來了,到底該怎樣許願,宇宙才有辦法接受到,進而才有辦法讓我們的願


  望實現,?


 


  ●你的感覺跟情緒,就是給宇宙操作你人生的範本


 


 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,當你越害怕某件事情時,他很莫名其妙的就會發


  生,越是期待的事情就常常越會落空?老實說我覺得宇宙真的是很一板一眼


  的傢伙,當你擔心時,滿腦子都是你擔心的感覺跟情緒,他就覺得你一定很想


  要否則幹嘛整天想,於是就很好心的送給你~例如你越害怕窮,每天怕沒錢,


  就越沒錢啦> <


 


  而期待就是你一直覺得你沒有,所以才期待得到,他接受到的訊息則是,你並


  沒有,所以才會期待,你沒有這部分的訊息就讓他覺得,你不需要阿,因為你


  想著的就是你沒有這個東西,所以這就是為何期待落空,擔心成真了。所以


  我們要許願的時候,這種多餘的情緒都要去除掉,否則他也覺得它讓你心想


  事成阿,只是是你不要的東西而已。


 


  ●該怎樣控制願望的大小程度


 


  很多人聽到可以心想事成,最常問我的就是,哪我可以中樂透嗎?老實說以


  前我也對這種問題很疑惑,難不成我說想嫁給趙又廷他就會隔天飛到我家


  來跟我求婚嗎@@,想當然爾這哪有可能發生阿,哪我們怎麼知道這個願望


  會不會太扯,會成真嗎?這個取決在於你自己相不相信!!這是非常重要的,


  前我們可能想說我許願每個月可以賺一百萬,哪如果只賺10萬也沒關係,


  是這個方法很多人用過並沒有用阿,所以零阻力這本書就有寫到,你許願的


  程度要你可以完全相信他才是對你最適當的程度,一個人可以製造出一元


  跟一個人可以製造出一百萬元,本質上都是一樣的,但是你有辦法相信自己


  在你現在只有兩萬五的薪水,然後許願一個月賺一百萬嗎?我看連10萬都覺


  得很難辦到,因為人不能自己騙自己,你內心深處就是很懷疑,這樣就不可能


  成真,你看那些富翁,他覺得他一個月"只賺"一百萬會想去死,他也真心相


  信他一個月該創造的金錢應該為一千萬以上吧,所以不要跟其他人比,你想


  想看你有沒有辦法相信自己許的每個願望,如果你賺兩萬五,想要賺多一點,


  或許賺5萬元你會很相信自己有辦法辦到,這樣你的願望才會慢慢的一步一


  步成真阿。


 


  ●創造你的想像力


 


  許願時請時常用肯定句來表達~例如~我決定要,我允許要,不要用我想要這


  類不確定的句子來表達你的願望,除了許願之外,還有件事情更重要的,就是


  想像力。


 


  我們除了許願之外,還要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,例如說你想要當個有錢人,


  就要每天想像你是有錢的人,有錢的人的思考該是怎樣,他們不會擔心錢,,


  他們只在意賺多少錢,又或者你想要有一個好老公好對象,你就得想像你這


  個對象對你多好,你跟他在一起多開心,還有你設定的條件都要很清楚,你整


  天只想一個體貼的男人,然後沒多久有個男人真的對你超體貼,結果他沒錢


  養自己,老母又囉嗦,哪這樣你還想嫁嗎?所以你許願時要面面俱到,並且時


  常想著你擁有後的哪種感覺,就像有人許願說他想要有個司機幫他開車,


  程車也是司機阿!!


 


  許願只要許一次,當你許完後就盡量忘記他,然後只要想著擁有的快樂就


  好。


 


  ●請給他一點時間吧


 


  有的人立刻許願沒多久就急著說怎麼還沒成功怎麼還沒成功,慢慢來吧,


  們累積已久的情緒垃圾也在清除中,所有的事情發展都需要給他點時間,


  況大家許的願望都還不小勒,給他點時間,持續的做才會有用的喔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