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體邊~摺紙般的技巧分享



 



 


今天過的好嗎??


 


有稍稍感冒的感覺~很不好的預感~!!


 


不管它了~!!可能季節交換的關係吧......


 


秋天~涼涼的秋天~落葉一片片的秋天.....秋天的心是帶點淡淡的愁......


 


其實我很愛秋天啦.....因為我是秋天生的~


 


廢話一堆......Sorry~!!


 


歸正題~今天要來做摺紙般的小袋子.....{剛好有格友需要~那就來一篇分享吧~!!}


 


先說~我不是"專門的"..."老師級的"......只能以我自己的拙作跟大家分享~


 


或許有更好的作法~請大家自行吸收囉~


 


以前在書上看過這一款包~像摺紙般的技巧~{我不知道這個技巧叫什麼名字~所以亂取一通...~}


 


還是不管它了~今天要做的是咖啡點點的這一款


 



 


要準備的材料只有3種


1.表布14*16...


2.裡布14*16....


3.拉鍊4"一條...


 


可以在表布後面加燙厚棉~讓它更有保護力


 


先將拉鍊放在表布及裡布的中間{上拉鍊....布要記得正面對正面~}


 



 


車好後翻回正面壓線...{我愛壓線!!}


 



 


接下來上另一邊的拉鍊


 




 


車完就會像這樣....


 



 


一樣在正面壓線~{啦啦啦~快好囉~!!加油!!}


 



 


來摺布吧~取拉鍊到袋底的中心線 {可以在記號的位置車0.6cm~比較好折唷}


 



 


然後就折起來~


 



 


不清楚???再來一張! {像這樣中心對中心....}


 



 


兩邊開口車起來~


 



 


車好後會像這樣~可以車布邊或是用薄棉織帶包邊起來.....


 



 


翻回正面~你就有一個美麗又實用的零錢小袋囉~


 


對啦!!是我家蘋果工房的掌心包~我很用心的做唷~可愛沒有ㄚ??


 






當然可以變化大尺寸的樣式~


 


可以自己多加變化唷~試試看吧!!謝謝收看~下次再見囉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PS:


親愛的92004同學~要記一下作法唷~


我"款"一包材料包寄給你嘿~!


再等我一下下唷~最近比較忙~材料包我正在弄......


無聊~先漨娃娃吧~~感恩!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