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告] 來登記你的搬家位址,讓大家找的到你!

分類:新訊息

2013/09/04 17:14




Taiwan Blog



來給大家登記搬家地址唷~


最近大家都在搬家,


搬的亂七八糟的~


YAHOO的豪宅關門了,


大家分別詢找自己的下一間家園,


從這間豪宅搬到那間豪宅。。。


大家也都在PO自己的搬遷訊息,


但是那麼多人,


要怎麼記唷~


所以我在我的豪宅開了登記地址的地方,


請大家來登記,


http://www.jchands.com/index.php


以後才找的到你們呀~


現在大家都是難民,


以前紛爭早已隨風消逝。。。。


所以歡迎任何人來登記你的家門地址


留下記錄與腳印。。。


等我的家園建的更好時,


我會再做一些方便的搜詢功能~


我不想讓大家辛苦經營格子多年的心血就這樣沒了~


所以連結到


Taiwan Blog


右上方有"我要登記"的按鈕,


按下去,把新家和舊家資料寫一下吧~


 


請看到的人也幫忙用力"引用",讓大家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尋格、可以記錄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