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彩繪藝術分享


 


 


要和各位分享一個好消息喔.


我的彩繪老師.彥蓁彩繪工坊.即將在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.廣三SOGO百貨一館16樓.


舉辦展覽彩繪作品和教學,時間是1月21--2/28日


現場還有另外一種教學.就是蝶谷巴特.拼貼美學!


可以結合彩繪.用在木器.包包.鐵器....讓不會畫畫的妳.也可以擁有像畫家一樣的作品!


歡迎大家來這裡參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是老師這次展出的DM.來跟各位分享!


來這裡可以親眼看到老師的作品.是很難得的.


現場也有販售商品.和畫作,如果您有喜歡.可以購買回家的


      


彩繪藝術可以廣泛應用在木器.布纇,陶瓷器.玻璃等生活用品上.


彩繪藝術發展出來的風格.包羅萬象.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風格.如美國鄉村風.俄羅斯風格.挪威風格.日本溫馨可愛風格.荷蘭畫風.英是玫瑰畫法,德國畫風...等等


老師從事彩繪教學近二十年.各式風格的課程都有專業的教授!


創作台灣自己彩繪風格是老師努力的目標.希望彩繪藝術能深入家庭.豐富生活品質!


彩繪其實是很生活化的.不是像藝術品一樣.可望不可即.運用自己的雙手.就可以創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效果!
      


這是老師出的第一本彩繪書.2004年出版的.


對於初學者而言.很受用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其實這次除了展覽以外.還有教蝶谷巴特的拼貼教學.


相信大家對拼貼都很有興趣..來這裡學.花一個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完成一件美美的作品!


費用在300-1000元之間.想要嘗試看看的格友,歡迎來參觀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拍謝啦~~打個小廣告.這段期間.我每個星期日會在這裡當工讀生.


如果..如果..想跟我見面的姊妹..哈...歡迎來找我!!


還有啊..別嚇我嘿.要跟我介紹您是誰喔


記得時間是1月21到2月28日喔!


誠摯邀請您的光臨!
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