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超大口金包~與感恩分享小口金包



分類:手作分享

2010/02/01 13:28


 




 


前兩個星期橘子無意中發現這個超大的口金 一眼就愛上


 


二話不說的就買回家 這是我最近效率最好的一次


 


因為好喜歡這口金 我覺得質感非常好 所以才有這口金包的誕生


 


這個口金是我目前看過的尺寸最大的一個 足足三十公分有夠大吧


 


可是手上哪會有這麼大的口金包紙型 後來老闆給我20公的紙型


 


我說:老闆這樣差很多怎麼做啊~


 


老闆說:你就回家再改改啊~


 


結果就是....不管了~先買回家再動手改尺寸 好在也讓我成功了


 





 


打開口金裡面真的好大喔


我第一次還可以在口金裡開一條15公分的拉鍊 還做一個開放貼袋


裝個小口金跟圍巾都還不覺得有放東西




我在兩側還貼了小圖案當布標


還可以勾上背袋當側背包喔


 


因為這俄羅斯娃娃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又多做了一個8.5公分的小口金包


兩面圖案都不同 我還用段染繡線給他沿著娃娃壓線喔


 


屁屁對的有準吧



側邊也加個娃娃布標


裡袋也有準喔





所以順便分享我的貼布缝或壓線使用心得  有看到那個透明的開放壓布腳嗎


這個壓布腳不是QC1000附的 是我另外在奇摩拍賣買的 因為橘子學機縫不會手縫壓線


只能靠車子幫忙 這個開放壓布腳車貼布縫或直接沿著圖案邊壓線會看的很清楚



就這樣沿著圖案邊壓線是不是非常容易看啊~


 


說了一堆差點忘了正事 橘子的部落格到現在也滿週年了


 


一直沒有什麼分享給大家 所以這一回感謝大家對橘子的幫忙與回應


 


橘子決定也要來分享給大家這個8.5公分的半圓口金包紙型


 


因為怕大家30公分的大口金不方便買的到 所以是分享8.5公分小的紙型


 


也因為橘子希望能認識更多愛手作的朋友


 


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引用 推薦給你的朋友 讓更多的朋友來分享


 


所以也希望你的格子不是空的喔


 


好囉~從現在開始到2月6日截止 只要你引用此篇文章


 


再隱藏回應留下你的mail給橘子 我會統一在2月8日寄出紙型


 


最後祝大家新春快樂喔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