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共用紙型的兩個小包



分類:拼布分享

2010/03/22 11:55




 



小胖元寶化妝包


 


圓滾滾12公分半圓口金包


 


三月份已經來到下旬接近尾聲囉


 


過了三月今年就過完四分之一嚕


 


然而四月份也即將到來


 


四月份有好多日子,除了兒童節、清明節外


 


我們家有一『拖拉庫』的人在這個月生日唷


 


首先是我本人,就在兒童節前一天


 


再來就是我表哥、堂弟、跟我自己的親弟弟以及我倆個姪子


 


還有還有我家小嬸也是這個月生日的唷,跟我只差幾天而已


 


而另一個小嬸(我家小嬸數量特別多啦)預產期就在4/5


 


最近隨時都有生產的跡象


 


尤其這個小嬸前年剛走過胎死腹中得傷痛


 


這次小北鼻的到來,家裡特別的期待、注意跟小心


 


囉哩囉唆了一大推,我們回歸正題吧


 


只要引用此篇文章,然後在此篇留下你的MAIL跟一句祝福的話


 


我就會把紙型寄給你唷


 


不過,紙型可能這星期無法記送


 


因為3/2326要去上新軟體課程,無法正常上線


 


等下星期就恢復正常囉


 


P.S.紙型是我用AutoCAD畫好轉成PDF檔的11紙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