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客上架版型-淡綠童真幸運草



分類:套裝版型

2009/03/13 04:55


 





 


這個版型是上次有格友留言說可否有淡淡粉綠色的幸運草樣式,所以我就找了圖來做了,
其實這個版我也用了好一陣子,大致上應該都沒什麼問題,
希望這個幸運草版型也能為套用者帶來幸運呦^^
一樣如果有哪裡設計不良也請告知,讓我可以進行修改
我所設計的此版型背景取材自貓貓壁紙酷,所有版權為原創所有,
如果有侵權煩請告知,將馬上予以刪除~特此聲明~適用ie與firefor,內附動態游標


 


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右




 


 


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左




 


 


以下就是痞客改版後的發表迴響區加圖樣式


 


請點下載→  臣妾分享-淡綠童真幸運草版型  選擇彈出視窗中的 [ 開啟 ] 後,將css語法複製起來,
從我的後台-樣式設計精靈-css原始碼編輯-選擇痞客模板-將語法貼上-記得按更新儲存


 


此版已通過樣式請於樣式選擇-分類在 [插畫/卡通] 直接套用即可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