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】縫份燙尺的紙型 - 限量50份


2010/09/02 01:13




P.S. 請搭配【教學】如何列印縫份燙尺紙型 服用,


教你列印出100%大小的縫份燙尺喔!



哈嘍~ (揮揮手)


上次分享的永樂探險地圖已經全數寄出嘍~


沒有收到的同學(符合資格的)請留言告訴我喔!


--


上次預告過了,


要分享縫份燙尺…


(如果不知道價錢的可以google看看先)


這東西對於市井小民的我真的好貴啊啊啊啊啊~


可人家又超喜歡看起來專業的東西!(滾來滾去)


所以就畫了這個檔案嘍~


這次分享50份,


因為因為… (臉紅)


即使是複製貼上,


有上百個mail帳號要複製貼上也是很可怕的!


--


而… 分享的辦法如下:


 


a. 引用或複製此篇文章到你的blog


blog需要有手作相關文章


b. 隱藏回覆自己的e-mail帳號


c. 逛過你的blog之後,就會找時間統一將pdf寄出喔!


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
 


* 因為圖都是自己慢慢畫出來的,


  為尊重作者分享的權益,(挺)


   請大家不要私下分享出去喔!謝謝大家(灑花)



--


然後我又想預告一下繞線板兒 (沒事捲啥兒舌兒)


因為手癢畫了繞線板兒,(又捲


不拿出來炫耀會好痛苦!!!(在地上打滾)


我可以偷偷地說一下我的願望嗎?


如果如果


blog人氣逼近萬人大關時,


人家也想玩一下踩踩樂,


禮物就暫定是繞線版兒一份(有六種花樣喔!),


而且是印好的實體喔喔喔喔喔!


無論你身在何處,我都會將它寄出的!


希望大家多多捧場!(跪倒)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