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紙型分享]名片零錢包6/30日截止



 



今天是6/1了,學生也快放暑假囉~


酷熱的夏天一步步到來,


蟬叫聲也愈來愈清楚了,


我們還是繼續做著喜愛的手作,


即使天氣再熱、上班再累...


開始摸著這些喜愛的工具們,


整個心都沈靜了下來呢~



這個月要跟大家一起來做這個小包,


大家一定會用到的零錢包~


喜歡嗎?


若要參予這次活動,請注意下面文章內容唷~


另外,做好還是歡迎回來回享,


我都會接到各方格友驚讚回享的作品,


雖然是常用、也常看的零錢包,


但是我還是很想看看各個人,用不同素材、不同人做的那份感覺。^^


 




  • 若你也有興趣,要分享這個紙型:


1.請在部落格引用這篇文章。


2.之前曾參予分享的,只要回享任一件從這裡分享的作品,即可參加本次活動,若不曾參加過這裡活動的格友,可以直接參加本次活動唷~


3.然後留言給我,跟我講你的email address,我再將紙型寄給你。(請留言在本篇文章)



分享紙型到6/30日止,


需要的人,請在6/30以前引用並留言,若你的引用日期是7/1,那就活動截止了。



名片零錢包介紹: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c-hands/article?mid=3441&prev=-1&next=3391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